深圳市眾信醫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信醫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眾信醫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中國科技開發院1號樓311室
成立時間:2015-09-25
創始人:王躍飛
公司網址:http://www.zxyili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眾信醫聯科技有限公司_眾信醫聯
公司描述
眾信醫聯是一家專注從事醫療大數據整合與應用、創新醫療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主要業務是為各個地區的醫院基于遠程診療、院內多學科協作、專科病歷庫等業務的開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服務。
管理團隊
王躍飛 彭錦軍 唐琪 池鵬 王勝求 方志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眾信醫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國硅谷”之稱的深圳,是以互聯網+醫療為核心,專注從事醫療大數據整合與應用、創新醫療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秉承“以人為中心,為健康服務”的企業宗旨, 以“引領智慧醫療,擁抱數字創新”為理念,以“推動醫療衛生行業信息化建設”為己任,全體同仁正不懈努力,立志成為引領醫療行業信息化潮流的先鋒,力圖用最好的產品更好地回報客戶、回報社會。
眾信團隊各核心成員前期在產品技術研發和市場拓展方面都已深耕多年,打磨了一支具備醫學、信息學雙重知識背景和專業技能的資深研發團隊,掌握著前沿的信息技術和豐富的醫療行業項目實施經驗。利用自主研發的數據異構集成能力的突出優勢,眾信已為多個地區的醫院基于遠程診療、院內多學科協作、專科病歷庫等業務的開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服務,并快速布局全國醫療市場,產品已服務國內多家頂級的三甲醫院。對外合作上更是有華大基因、華康移動醫療、陽光康眾、巨烽、南方電訊、漢博科技、天網軟件、心醫國際、武漢智誠、聯眾智慧等一眾業內知名的戰略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眾信已成功研發并推出了“眾信醫療大數據異構集成平臺”,并在此基礎上開發出 “遠程醫療云平臺”、 “榕樹?聯” 、“榕樹?道”等多款醫療信息化應用產品,并且通過了各種標準的審核以及各廠商嚴格的認證。眾信醫聯正以它的深厚實力釋放強大的魅力,如同它的名稱溯源——“聚廣眾之力”、“心至達于信”、“耕耘醫之域”、“萬物得以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眾信醫療大數據異構集成平臺
眾信醫療大數據異構集成平臺是眾信醫聯自主研發的數據自動處理平臺,通過技術手段解決醫院數據孤島、數據壁壘、數據不標準不規范、系統間不能互連互通等問題。通過聚合患者分布在不同業務系統(HIS、LIS、PACS、EMR等)中的全部離散診療數據,構建以病人為中心、時間為軸線的診療信息全貌。讓患者診療數據服務于臨床、科研、教學等不同應用。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唯我讀秀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讓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付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