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彩網絡 / 金辰彩業

公司名稱: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1251號底層
成立時間:2016-06-03
創始人:王福璋
公司網址:http://jccc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長彩網絡 / 金辰彩業
公司描述
金辰彩業APP,是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為用戶打造安全、誠信、專業、便捷的互聯網體育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王福璋 王國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金辰彩業APP,是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為用戶打造安全、誠信、專業、便捷的互聯網體育技術服務,其運用的人工智能分析模式放眼全球絕無僅有,是中國互聯網體育資訊領域當之無愧的領導者。
我們獨有的人工智能分析技術運用科學的算法模型對海量、高增長率和多樣化的賽事信息進行系統的處理和分析,為用戶提煉出最具特色、最具價值的體育資訊。面對快速發展的體育產業,我們以技術創新為根本,以務實嚴謹為腳步,以模式領先為主導,為用戶提供更優質、更多樣的產品與服務,讓用戶享受體育帶來的激情與樂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辰彩業APP
金辰彩業APP,是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為用戶打造一個安全、誠信、專業、便捷的互聯網推薦咨詢服務平臺,其包贏不虧、雙倍賠償的模式開全球推薦之先河。 金辰彩業擁有體育大數據分析技術,運用科學的算法模型對海量、高增長率和多樣化的賽事信息進行系統的分析和處理,為用戶提煉出特色有價值的體育資訊。 面對快速發展的體育產業,我們以技術創新為根本,以嚴謹務實為基礎,以模式領先為主導,為用戶提供更優質、更多樣的產品與服務,讓用戶充分享受體育帶來的激情與樂趣。


杭州益趣科技有限公司

國仟創業投資管理(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沃捷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人脈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人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