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付(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付

公司名稱:炫付(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1層D1049室
成立時間:2014-09-23
創始人:湯振浩
公司網址:http://www.xuanpa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炫付(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炫付_炫付信息
公司描述
炫付信息是一家互聯網移動支付服務企業,專注為商家提供基于移動支付后的內容營銷服務解決方案。始終將"做好服務,以奮斗者為本"作為企業宗旨,立志成為一流的內容營銷服務解決方案提專家!
管理團隊
湯振浩 鄭光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炫付,專注為商家提供基于移動支付后的內容營銷服務解決方案。始終將"做好服務,以奮斗者為本"作為企業宗旨,立志成為一流的內容營銷服務解決方案提專家!

2014年炫付成立以來,公司攜手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騰訊微信支付事業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成為國內最主流的兩大移動支付公司的授權合作服務商;在業內率先開展對基于移動支付的O2O服務的創新研究,專注餐飲、娛樂、零售、服飾、旅游、教育、醫療等主要行業,為客戶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引流、支付、營銷、客戶管理、大數據等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2015年我們成為上海第一服務商,國內首個KA運營服務商,“雙十二”活動日當天,支付寶交易筆數全國第一。

2016年,相繼開發了包括“打賞”“員工地推管理系統”“云收單”“砍價互動””口碑O2O智慧餐廳解決方案“,等多個移動支付相關營銷產品; 炫付將始終堅定“讓中小企業享受互聯網的美好”的企業愿景,全面幫助傳統門店借助移動互聯網進行營銷升級,構建基于移動支付的O2O營銷體系。


浙江盛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笨哥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洲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時尚體育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