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簽網

公司名稱: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01-810L-041
成立時間:2013-12-06
創始人:童堯
公司網址:http://www.51sign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_眾簽科技_眾簽網
公司描述
眾簽成立于2013年,是國內起步最早的安全電子合同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童堯 于瀟 廖逸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7日,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啟迪創投、分布式資本、百咖創投。
2018年7月13日,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分布式資本、清志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簽成立于2013年,是國內起步最早的安全電子合同服務機構。公司創始團隊來自清華大學,擁有十幾年電子合同行業經驗和技術積累,曾參與《電子合同基礎信息規范》、《旅游電子商務 電子合同基本信息規范》等多項電子合同相關標準編寫。公司于2017年2月獲得由點亮資本領投,分布式資本、啟迪創投、百咖創投等跟投的千萬級preA輪融資。
眾簽專注于電子合同服務平臺的研發和推廣,為用戶提供身份認證、數字證書、電子簽名、時間戳、存證保全和法律支持等全流程電子合同服務,幫助用戶實現電子合同全程在線簽署和管理,在提高電子合同簽署效率、降低合同管理成本的同時,確保所簽署的電子合同和紙質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上海晶桓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立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典匯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球友圈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中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永航科技有限公司

Your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