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信用

公司名稱: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南路428號由由世紀廣場1號樓25層(上海總部)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王遵
公司網址:http://xiaoxinyo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小信用
公司描述
小信用是集信用查詢、解讀、管理以及應用為一體的信用管理工具,聚合了多家征信機構。可以一站式查詢到多家征信機構給您出具的信用評分,只要滿足評分要求,即可享受到小信用推薦的完全免息的分期旅游、最低利率的信用借貸、最高收益的投資理財以及最劃算的互助保障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遵 王小東 崔晶晶 易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信用是集信用查詢、解讀、管理及應用為一體的信用管理工具。由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開發。目前已有多家征信機構與小信用合作,因此您可以在小信用查詢到這些征信機構給您出具的信用評分,以及您的央行個人征信報告。此外,小信用還會為您解析信用相關的問題,幫助您更好的理解您的信用狀況。不僅如此,根據您的信用分情況,小信用會為您定推一些適合您信用狀況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比如無利息的分期旅游、低利率的信用借貸、超方便的信用卡線上辦理等等。

了解您的信用是構建財務未來的第一步,這就是我們提供免費的信用分數,報告以及金融工具來幫助您的原因,小信用致力于讓您的信用有意義。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產品是手機app小信用,小信用是集信用查詢、解讀、管理以及應用為一體的信用管理工具,聚合了多家征信機構。您可以一站式查詢到多家征信機構給您出具的信用評分,只要您滿足評分要求,即可享受到小信用推薦的完全免息的分期旅游、最低利率的信用借貸、最高收益的投資理財以及最劃算的互助保障等服務。小信用是集信用查詢、解讀、管理以及應用為一體的信用管理工具,聚合了多家征信機構。您可以一站式查詢到多家征信機構給您出具的信用評分。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聚云浩海(蘇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大閱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三古月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