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明星藝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星藝苑

公司名稱:深圳市明星藝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勞動社區西鄉大道寶源華豐總部經濟大廈B座一樓119.120.121.122.123號
成立時間:2011-11-15
創始人:王琳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dd1ab0e421ca605717a8344ej.html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明星藝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明星藝苑
公司描述
明星藝苑是一家以網絡演出、明星經紀為主要經營業務的專業公司。公司是以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各種演出策劃執行、音樂制作、詞曲制作、以及各類演出經紀,電影,電視劇攝影策劃,視頻網絡開發代理等,立志打造中國第一家網絡演出直播平臺。
管理團隊
王琳 王連銀 劉婷 鄭世強 鐘基良 田玉龍 劉肖肖 王福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星藝苑是一家以網絡演出、明星經紀為主要經營業務的專業公司,2011年11月15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注冊成立,注冊資金5000萬。2015年4月14日成功獲得6項《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版權局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2016年3月18日獲得"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頒發的"廣播電視制作經營許可證";“許可證編號:(粵)字第01722號”,可以制作、復制、發行:廣播劇、電視劇、動畫片、專題、專欄、綜藝等節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是以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各種演出策劃執行、音樂制作、詞曲制作、各類攝影制作策劃,禮儀慶典策劃、少年兒童及成人藝術培訓、宣傳片策劃制作、視頻網絡開發、媒介廣告代理等。


上海嘿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澤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華盛一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合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隨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