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珠江映畫

公司名稱: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新港中路354號-珠江電影制片廠
成立時間:2013-10-12
公司網址: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珠江映畫
公司描述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坐落于文化歷史悠久的羊城廣州,地處廣州中軸線,毗鄰廣州塔,大型廣州影視制作機構,旗下多家子公司,影視公司專業從事電影拍攝、電視劇拍攝制作、電視節目錄制、影視廣告拍攝制作、微電影拍攝、企業宣傳片拍攝、MV音樂專輯等廣州影視拍攝制作,影視廣告公司先后合作過上百家的企業品牌,為多家企業量身定制了商業性影視片;與此同時,廣州影視制作公司還涉足內地娛樂產業,集明星廣告代言、演員模特經紀、歌手包裝、唱片錄制、打造男女偶像組合,參與大型演出等為一體,大力開發內地娛樂市場資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坐落于文化歷史悠久的羊城廣州,地處廣州中軸線,毗鄰廣州塔,大型廣州影視制作機構,旗下多家子公司,影視公司專業從事電影拍攝、電視劇拍攝制作、電視節目錄制、影視廣告拍攝制作、微電影拍攝、企業宣傳片拍攝、MV音樂專輯等廣州影視拍攝制作,影視廣告公司先后合作過上百家的企業品牌,為多家企業量身定制了商業性影視片;與此同時,廣州影視制作公司還涉足內地娛樂產業,集明星廣告代言、演員模特經紀、歌手包裝、唱片錄制、打造男女偶像組合,參與大型演出等為一體,大力開發內地娛樂市場資源;
廣州影視制作公司擁有一流的影視拍攝制作團隊,多年來為各大影視劇組提供了專業的技術保障,位居一線影視公司之列;上千平米的影視攝影棚,置景車間,膠片沖洗車間,大型錄音棚,及南站影視基地等規模在國內處于領先地位。
珠江映畫實力雄厚,多年來合作了眾多的國內外及港臺明星,資深影視導演、攝影師、燈光師、化妝師、美術指導等等,在影視器材方面,也排在國內前列,在原有的幾款ARRI膠片攝影機基礎上,公司先后購入REDONE電影級高清攝影機,佳能系列裝配式攝影機, 索尼HDW-750P數字高清攝像機,HDW-F900R數字高清攝像機,13米電動大搖臂,專業軌道車,斯坦尼康穩定器,后期影視工作站,蘋果高清非線剪輯等一系列前后期先進設備。
2013年9月,影視制作公司成立了影視人才實訓基地,用于內部培養演職人員與影視劇制作人才,開設有影視編劇培訓專業、影視導演培訓專業、影視表演培訓專業、影視攝像培訓專業、影視后期培訓專業等系列課程,學習環境良好, 師資力量雄厚,并聘請資深電影導演、影視表演藝術家、資深攝影師等行內專業人士指導教學。
2014年12月,珠江影視公司與香港星光娛樂集團強強聯手,在國內首家開創全方位藝人培訓機構,打造一線明星演藝陣容,該機構匯集國內頂尖的師資團隊,融發掘、培訓、包裝、推廣、演出、入駐影視劇組等為一體,為懷揣夢想、渴望成名的新人量身打造全方位培訓計劃, 給予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
2016年,珠江影視公司預計投資拍攝4部電影,2部電視劇,發行25首單曲MV專輯,網絡覆蓋南寧、福州、廈門、惠州、東莞、中山、長沙、成都、昆明、南昌、佛山、深圳、等大中型城市,力求打造一個全方位一體化的影視娛樂平臺而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非狐外傳》
《非狐外傳》是一部由中國大陸和香港合拍的東方愛情魔幻電影,根據《聊齋志異》的故事改編而來,由錢升瑋導演,周秀娜,方力申主演,該片于2014年3月14日上映。電影講述古代科考落榜的英俊秀才王生(方力申),陰差陽錯與“狐妖”(周秀娜)發生一系列奇遇,更遭遇一段匪夷所思的情感歷程,個人命運就此發生了巨大變化。由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2、《愛誰誰》
該片講述的是高仁杰(趙擎 飾)、梅曉陽(林繼東 飾)、李世民(房祖名 飾)三人的故事,是由森島編劇并執導的一部男女情愛電影。由江新影年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樂映畫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流花溪》
《流花溪》講述的是發生在清末民國初江南山鄉一個古老封閉的闞氏大家族中,四代女人恩怨沉浮、悲歡離合的傳奇故事。世世代代的女人們,為了自己的生存命運,彼此間進行著一場場無情的較量爭斗,演出了一幕幕溫情脈脈而又驚心動魄的人生活劇。由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4、《英雄.喋血》
《英雄.喋血》是由趙崇基執導,廖啟智、謝君豪主演的歷史劇情片。
影片以1911年發生在廣州的黃花崗起義為主線,講述了反清志士以生命和鮮血喚醒民眾推翻帝制、建立民國的悲壯故事。由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5、《控制》
《控制》是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懸疑電影,由畢國智執導,吳彥祖、馮德倫監制,吳彥祖、姚晨、任達華、安以軒等主演。



上海番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德豐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風投俠

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天音互動(北京)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

福州聚印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