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高鵬資本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高鵬資本

公司名稱:新余高鵬資本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開發區新城大道總部經濟服務中心206號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唐鵬飛
公司網址:http://www.peng-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余高鵬資本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高鵬資本
公司描述
高鵬資本主要關注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半導體、下一代汽車等行業。
管理團隊
唐鵬飛 陳恂 鄧永成 樸延華 潘苑 高勇 陳麗瓊 陳佑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鵬資本成立于2016年4月,創始成員在軟銀賽富、漢鼎亞太、正大金控、華泰證券TMT基金擔任過核心高管職位。

高鵬團隊在中國大型金融機構中有著廣泛的人脈。在一系列高知名度的大型跨境投資并購項目中扮演了關鍵角色,如110億美元的奇虎360的私有化回歸,平安集團16億美元收購汽車之家控股權,以及對伊藤忠和中信集團的超大型投資。

投資團隊核心成員人均超過十年的投資經驗,累計投資總額超過500億元,在國內資本市場、產業落地、政府關系、組織超大規模資金、以及大型跨境投資并購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功案例。

團隊成員有著多年的半導體從業經驗,在半導體行業有著豐富的行業資源。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得厚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厚德生態孵化器有限公司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