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氣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周家嘴路3805號3027室
成立時間:2015-10-15
創始人:胡筱祎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2874711/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元氣資本
公司描述
元氣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天使投資基金,專注于二次元和手游領域,主要是天使輪和種子輪。
管理團隊
胡筱祎 何江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地址位于中國第一大城市,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上海市楊浦區周家嘴路3805號3027室,于2015年10月15日在上海工商局注冊成立,在公司發展壯大的2年里,我們始終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良好的技術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資產管理,我們有最好的產品和專業的銷售和技術團隊,我公司是上海投資與資產管理業黃頁行業內知名企業,如果您對我公司的產品服務有興趣,期待您在線留言或者來電咨詢。


上海芝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春曉資本

河北創輝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