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約星

公司名稱: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8號樓5層6B18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羅斌
公司網址:http://www.kuaiyuexi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_快約星
公司描述
快約星成立于2016年5月,是國內首個移動互聯網全明星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羅斌 李宇龍 婁力爭 石琪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0日,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快約星,國內首個移動互聯網全明星交易平臺,幫您快速對接明星。快約星通過強勢的明星內容資源,強大的明星大數據做支持,打造“移動互聯網+明星經紀”新模式,為品牌與明星直接建立精準的、全方位的明星商業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約星
快約星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全明星經紀平臺,致力于通過整合的一二線明星及明星IP內容資源,打造“互聯網+明星經紀”新模式,為品牌和明星直接建立精準的商業合作。


杭州億方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光環百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餐巧達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帕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