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晨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晨稷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晨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東河沿68號G幢116室(上海城橋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4-09-24
創始人:鄭陸鋒
公司網址:http://www.mycjtz.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晨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晨稷投資
公司描述
晨稷投資專注初創公司早期天使投資業務,投資領域涵蓋:前沿科技、消費升級、TMT、企業服務、人工智能等領域。
管理團隊
鄭陸鋒 趙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晨稷投資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專注初創公司早期天使投資業務。投資領域涵蓋:前沿科技、消費升級、TMT、企業服務、人工智能等領域。
中國有世界上最大和增長最快的市場,也是一個龐大和高統一性的高科技市場。伴隨更多顛覆性技術創新的出現,我們相信在未來十年中,中國將涌現一批世界領先的高技術公司。
我們尋求投資的項目應具有龐大的市場機會,優秀的團隊,核心的自主知識產權和技術,明確的市場定位或創新的業務模式等競爭優勢。我們愿意與企業家一起共擔風險,鼎力支持早期創新企業在中國乃至全球市場取得巨大的成功。
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擁有高科技公司的管理經驗,并都親身經歷過創業的甜酸苦辣, 能為創業團隊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擁有眾多的資源,并可籍此為所投資企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明度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塔奇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閑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