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瀚楓體育

公司名稱: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中山南路289號
成立時間:2012-06-07
創始人:王云霞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瀚楓體育
公司描述
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藝人培訓為主,以培養舞武兼備的高素質藝人為宗旨。公司成立以來不斷開拓創新,勇攀高峰。由普通的傳統武術與舞蹈類培訓機構變成如今的專業藝人培訓基地,其離不開馬總不甘平庸、敢于創新、勇于挑戰的精神,以及林總長遠的戰略性眼光,更離不開著名制片人劉天一老師及藝人之家對瀚楓的大力支持。
管理團隊
王云霞 馬玉龍 張紫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瀚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藝人培訓為主,以培養舞武兼備的高素質藝人為宗旨。公司成立以來不斷開拓創新,勇攀高峰。由普通的傳統武術與舞蹈類培訓機構變成如今的專業藝人培訓基地,其離不開馬總不甘平庸、敢于創新、勇于挑戰的精神,以及林總長遠的戰略性眼光,更離不開著名制片人劉天一老師及藝人之家對瀚楓的大力支持。 瀚楓體育前身為南京飛鷹雙節棍武術俱樂部,由馬總于08年創立,成為當時江蘇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雙節棍培訓起步的培訓機構。成立之初困難重重,但是馬總打破了別人眼中雙節棍培訓即做即死的觀念,開創了南京雙節棍運動的先河,俱樂部的生意也一直紅紅火火。在馬總的不斷努力下成立了江蘇省雙節棍委員會,統一了江蘇省雙節棍運動,成為國內第一個將現代的雙節棍運動成為官方認可的專業化的運動項目。而具有長遠眼光的馬總,并不滿足于現狀,由單一的雙節棍培訓機構轉變為雙節棍、傳統武術、跆拳道、空翻跑酷等綜合培訓機構,并面對全國進行招生,成為南京最具影響力的武術類培訓機構。培養了大批武術類人才,讓很多愛好武術卻無法實現武術夢的朋友得以完成夢想。在南京甚至江蘇行業內都有口皆碑。然而馬總并不自傲,并在具有戰略性眼光林總的合作幫助下于12年共同成立了南京瀚楓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將舞蹈類項目融入。馬總其先進的理念將舞蹈跟武術相結合,克服了重重阻力,建立了國內第一個舞武團隊——武林坊,開創了國內首個舞武結合的新的產物——舞武韻,并將其搬到舞臺上。完成了很多人都完成不了的事情。13年底,馬總在其恩師臺灣著名編劇柯云騰的吩咐下投身于著名制片人劉天一藝人之家旗下,組建表演隊,將瀚楓體育武林坊成員納入藝人之家班底。 瀚楓體育——實力打造精品,王者絕非偶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檸檬戀人》
南京瀚楓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新媒體電影《檸檬戀人》在南京展開緊張的籌備工作。著名制片人劉天一擔任總制片,青年導演江南執導,劉奕凱 特兮汐,青年演員李彥萱、,南京著名影視演員李彬、端木藝晨等影視演員前來參加試鏡活動。每位演員憑借自己扎實的表演功底,在現場都展現出了自己的最佳狀態。讓現場各位評委連連稱贊。《檸檬戀人》劇本經導演江南在金象微電影網上篩選,編劇根據真實感人愛情故事改編,據悉男主人公真的等女主十年。由金象微電影等發行。



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北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樂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農業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