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格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鑒定

公司名稱:北京泰格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立軍路甲1號
成立時間:2013-09-06
創始人:翟耀綱
公司網址:https://www.chejiand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泰格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泰格斯信息
公司描述
車鑒定是一家致力于二手車車況信息透明化的互聯網企業。作為中國領先的車輛歷史信息提供商,通過車鑒定網站、車鑒定APP等方式為二手車交易保駕護航。面對中國二手車市場,車鑒定心存使命,期待以預見未來和履行責任為基石,在二手車價值鏈中不斷踐行企業理想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管理團隊
翟耀綱 劉曉源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6日,車鑒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玉基金。
2016年8月9日,車鑒定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廣匯車聯網基金。
2016年12月12日,車鑒定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格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車鑒定”產品,是一款提供具有可靠信息來源的車輛維修保養歷史記錄及相關信息查詢工具。可以作為二手車商收購車輛的重要參考依據,從而降低收購風險、提高工作效率。本公司致力成為中國汽車后市場行業領先數據信息服務商,助力二手車行業發展。

我們的每一位成員都秉承真誠,創新,熱情,溝通的公司服務理念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天津正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夢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泛達優揚高爾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京興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