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龍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恐龍園

公司名稱:常州恐龍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新北區漢江路1號
成立時間:2000-07-07
創始人:沈波
公司網址:http://www.konglongcheng.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常州恐龍園股份有限公司_常州恐龍園
公司描述
常州恐龍城,國家5A級旅游景區,囊括中華恐龍園、恐龍谷溫泉、迪諾水鎮、爆笑打擊秀《恐龍人》等旅游項目,是集主題公園,文化演藝、溫泉休閑、游憩型商業及動漫創意于一體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地。
管理團隊
沈波 唐華亮 宗俊 王星宇 陳重 許曉音 田恩銘 王普查 王琪 史際春
融資情況
2015年,恐龍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37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華恐龍園是一座集科普、游樂、演藝等于一體的恐龍主題樂園。有東方侏羅紀之稱。每位游客將回到古老、神秘的侏羅紀時代,中華恐龍園是環球恐龍城的核心景點,是一座集科普、游樂、演藝等于一體的恐龍主題樂園。園區現有六大主題區域、五十多個極限游樂項目、每天十多場各種風格的主題演出。每位游客將回到古老、神秘的侏羅紀時代。 這里是史前霸主恐龍的神秘家園,這里是充滿歡樂與智慧的開心樂園。億萬年前他們征服世界,億萬年后他們穿越時空,主宰你的想象!這里是恐龍再現的歡樂王國,讓我們一起與恐龍一起開始驚險奇妙的探險,一起體驗迷人狂野的侏羅紀樂園。


深圳市正君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華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金川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