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合迅

公司名稱: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科園南二路2號1棟3層1室
成立時間:2013-07-08
創始人:樊殊昱
公司網址:http://www.sinux.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合迅
公司描述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面向軍工等領域大型科研生產單位。
管理團隊
樊殊昱 張俊 尹華謙 朱謹颋 張俊 易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地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區科園南二路2號,面積1200平米,注冊資本1230萬元,面向軍工等領域大型科研生產單位,提供自主知識產權的國產化平臺解決方案,同時還提供軍民用軟件定制研發、信息化規劃咨詢、軟硬件系統集成、系統運維保障等“端到端、全方位”的信息化綜合服務。具備軟件企業、ISO9001、CMMI L3、GJB9001、武器裝備科研生產保密二級等資質,取得了14項軟件著作權的登記證書,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 作為四川地區最大的專業軍工行業軟件定制研發、國產化軟件平臺解決方案及服務提供商,公司已建立了一支具備軍工業務背景、有點有面、敢打硬仗的技術研發團隊,現有員工300余名,其中專業技術研發人員275人,95%以上擁有大學文化水平,與當地知名軍工科研院所展開深入合作,承擔中國國防領域高精尖軟件開發及系統集成等大型項目,逐步形成了一系列適用于情報分析、態勢指控、工程制造、遙感測控、衛星與地面站通訊、系統仿真等多領域的基礎框架和通用組件。 公司主要客戶為軍工29 所、57 所等,同時也與 IBM、Oracle、EMC 等國際知名企業展開合作,并與北京、上海、南京、武漢、合肥、西安、成都多家核心客戶保持長期戰略合作關系,在廣大客戶的信任和幫助下,中科合迅正借助國防信息化、軟件國產化的大潮,朝著專業性與綜合性相結合、技術為本與市場為先相結合、人文關懷和現代管理相結合的方向努力前進。


北京眸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玩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卡爾探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杭州優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商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