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力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坤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力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243號凱得廣場A5棟16樓
成立時間:2013-12-07
創始人:利尤勝
公司網址:http://kinku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力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力坤網絡
公司描述
力坤網絡是一家IT整體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提供商、云服務商和軟件服務商,公司致力于提供產品代理、系統集成、技術服務、設備租賃等服務,目前公司在云服務、數據中心、語音協作、安全優化、弱電工程、運維服務及軟件研發等領域提供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利尤勝 李妮 劉有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力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力坤網絡),力坤科技致力于成為全國性的IT整體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云服務商和軟件服務商。以協助客戶達到目標、并打造一支具有高專業水準的卓越優秀服務團隊為宗旨。

隨著大數據時代的到來,力坤科技在云服務、數據中心、語音協作、安全優化、基礎網絡、弱電工程、運維服務及軟件研發等多個領域擁有專業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經驗。目前已經在金融、大企業、互聯網、教育醫療、政府、商貿連鎖等多個行業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通過不斷的飛速發展,目前公司已經在深圳、北京、上海、海南等地設立分公司,穩步形成全國性的服務網點,覆蓋整個大中華區,和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伙伴關系。

力坤科技的核心價值體現在專注于幫助客戶構架IT信息系統,以客戶的核心業務需求為導向,提供最優的應用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服務,通過產品、技術和服務的完整交付,幫助客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發揮競爭優勢,贏得更高的客戶滿意度,提升核心價值。在技術服務領域,力坤科技和眾多全球領先IT廠商緊密合作,從客戶應用角度出發,把握系統架構主動脈,洞悉信息化的發展趨勢,打通IT應用管理優化微循環。不斷優化先進的管理服務體系,以高交付能力的流程為基礎,依托扎實的技術儲備和持續創新能力,憑借多年的客戶服務實踐經驗,提供系統的全方位生命周期服務,滿足各個領域客戶的IT應用及服務需求。

員工是力坤科技最大的財富,企業價值是由每一個員工共同創造,為了構建個人與企業共同成長的企業文化,建立理想目標和個人激勵相結合的機制,公司提供給員工自由成長的空間,以選、育、提、訓、留為原則,長期重視員工專業技能方面的培訓,提倡分享價值體驗,為了共同的愿景而奮斗。每一個員工堅持以積極的心態,專業的知識,持續的創新,優質的服務,從而在行業內和客戶端體現著尚陽股份最大差異化的價值,見證著力坤股份每一步成功的腳印。高效、專業、穩定的管理團隊:,讓力坤科技始終保持穩定的快速發展,描繪著公司理想的藍圖。


上海一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熱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迪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乾灃多媒體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非凡領越體育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鎮江科信動力系統設計研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