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斗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B座1933-1934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馬馳國
公司網址:http://www.mudotek.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_木斗科技
公司描述
木斗科技是一家從事手機游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移動游戲的研發與發行,致力于為玩家打造更休閑更好玩的游戲體驗。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馬馳國 陳財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 其前身為OYEFaction游戲制作工作室,組建于2011年。木斗科技專注于移動游戲的研發與發行,致力于為玩家打造更休閑更好玩的游戲體驗。截止目前,木斗科技已研發和發行了數十款游戲, 包括了愛死祖瑪、合金力量、PVB Online、極速籃球、黑白控、雙跳、點弧破圈、夢境趣彈等, 全球累計玩家超過2500萬。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秀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酷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鄭州點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