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恩奧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賽恩奧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西三環南路14號院1號樓714-A室
成立時間:2008-11-25
創始人:秦力行
公司網址:http://www.sunhon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賽恩奧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賽恩傳媒
公司描述
賽恩傳媒是一家文化傳媒服務機構。該公司在文化交流、傳媒服務等領域的視頻服務方面為電視臺提供播出節目的完整策劃、拍攝及制作,并為普及科學文化知識提供從內容到傳播的一站式精準服務。
管理團隊
秦力行 張桂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賽恩奧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立足北京、面向全國的文化傳媒服務機構。賽恩傳媒始終積極響應國家的政策號召,在文化交流、傳媒服務等領域深耕細作,自立以來,賽恩傳媒團隊共組織、策劃、實施超過800場(次)文化活動(截止2015年12月),以案例為實事,賽恩傳媒鍛煉出了一支對文化交流、傳媒服務有深刻理解和策劃能力的專業團隊。

賽恩傳媒以創意為先導、策劃為手段、媒介為支持、執行為目的、服務為核心的經營思路,在分細領域:活動策劃與實施、視頻拍攝與制作、晚會組織與執行、會議服務、科技場館裝飾與布置、展廳建設、宣傳品設計與制作、展覽展示、科學表演等有豐富的成功案例,在視頻服務方面賽恩傳媒連續多年為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中國教育電視臺提供專業播出節目的完整策劃、拍攝及制作。

隨著時代發展的變遷,賽恩傳媒在經營領域拓展專長,在國家倡導科技創新、科學普及的大趨勢中,運籌先機,現已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科學普及解決方案綜合服務商,在科普活動、科普影視、科普圖書、科學秀、科普展品和科技教育等領域在國內擁有了專業的服務方案,為普及科學文化知識提供從內容到傳播的一站式精準服務。

作為政府評定的科普基地,未來賽恩傳媒將繼續發揮起傳播科學知識的平臺作用,同時將擴大文化交流、傳媒服務的市場份額,更好地為合作伙伴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務。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服務的唯一標準。


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礪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淘金者科技有限公司

Turn

福建高寶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