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ta

[ 企業庫 ]

Immuta

公司名稱:Immuta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4-10-05
公司網址:https://www.immu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Immuta_Immuta
公司描述
Immuta是一家幫助數據分析師整合數據源的美國信息管理平臺,令管理員能夠對數據進行控制以及對數據的隱私進行保護,同時能讓數據分析師采用機器學習技術對數據進行研究。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Immuta獲得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reycroft Partners、Drive Capital、Conversion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mmuta 公司成立于 2014 年,總部位于馬里蘭州,目前共有二十四名全職員工。Immuta 公司現在采用的是服務訂購收入模式,旗下支持的數據庫及云技術平臺包括亞馬遜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S3、SQL 、NoSQL 數據庫、以及 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 (HDFS)。


杭州千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景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幻動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哈爾濱萊特兄弟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萌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國教育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