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商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保稅區桃花路1號國際互聯網金融產業園創業中心5A2-07室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高震宇
公司網址:https://www.templu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_騰商科技
公司描述
騰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為跨境電商企業提供專業數據分析服務以及提供數據化解決方案與應用的公司,運用云計算、數據挖掘,機器學習等前沿大數據技術,對亞馬遜賣家業務經驗數據進行收集,分析,重構。
管理團隊
高震宇 鄧朗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跨境電商平臺大數據服務的提供商,Templus是由騰商科技打造的亞馬遜數據運營的軟件。
騰商科技以“數據安全”為核心,運用云計算、數據挖掘,機器學習等前沿的大數據技術,騰商Templus亞馬遜大數據統計與分析工具,對Amazon后臺數據進行采集處理、預測分析和價值挖掘,并構建可視化業務數據模型,為用戶決策運營提供直觀的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騰商Templus亞馬遜大數據統計與分析工具,有自動化報表導出,訂單管理、實時監控,提供跨賬號,跨站點的全維度數據統計,并通過微信,短信將銷售,售后率,跟賣,賬號質量度,排名,FBA退庫等功能。Templus現對自動調價,關鍵字調研,關鍵字排名監控等功能研發。


北京惠眾合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信創科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貓鼬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紫晶信息存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而藍科技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