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鳳博匯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鳳博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鳳博匯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3號B座7層711室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常軍
公司網址:http://www.fengbo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鳳博匯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鳳博投資
公司描述
鳳博投資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注于新三板投資的穩健型私募基金管理機構,目前已投資40余個項目,涉及節能環保、新能源、生物醫藥、信息技術、高端(智能)裝備制造、TMT等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常軍 姚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鳳博匯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鳳博投資”)于2014年1月注冊成立,截止目前,旗下管理五支人民幣基金,主要投資于科技型、高成長性、商業模式創新、技術創新的中小型企業。2014年4月,北京鳳博匯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備案工作,登記編號為P1001160。

鳳博投資是秉承價值投資理念,專注于新三板投資的穩健型私募基金管理機構,新基金法實施后,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完成登記備案。鳳博投資是新三板最早一批機構投資人,擁有超過4年的項目投資、運作經驗,見證了新三板的輝煌發展歷程,對市場趨勢及項目投資把握力強。

投資團隊由具備多年資本運作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包括具有項目盡調、投資、市值管理經驗豐富、法律及財務等背景的人員,熟悉一級、二級市場運作思路,新三板的股權投資既具有PE投資的特點,又具有二級市場的流動性,投資團隊可充分發揮一、二級市場聯動策略。

龐大的優質項目儲備庫,與項目公司保持長期深入的溝通,與諸多合作伙伴保持深度緊密合作。與已投及擬投項目保持良好的溝通關系,具有廣闊的產業視野,外部業內人士為投資決策與風險控制提出寶貴的行業意見,深挖價值、嚴控風險,為投資人創造最大收益,并能更好地推動企業的資本運作、收購兼并和產業整合。鳳博投資已投項目,涉及節能環保、新能源、生物醫藥、信息技術、高端(智能)裝備制造、TMT等多個行業。

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博觀約取,厚積薄發。


上海杏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圣威特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西紅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匯領創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悉檀普明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