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南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福田區泰然九路海松大廈A1106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何春哲
公司網址:http://www.znzibe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中南資本
公司描述
中南資本現有業務主要分為兩大塊:陽光私募基金、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何春哲 溫芷 李幼林 薛曉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由30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資深校友聯合創辦而成,公司管理團隊:在銀行、證券、基金、房地產、律師和會計師等領域都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公司現有業務主要分為兩大塊:陽光私募基金、股權投資基金。

陽光私募基金是以中南資本為管理人,經過監管機構備案,資金實現第三方銀行托管,有定期業績報告的投資于股票市場的基金,其特點是基金管理的規范化、透明化,專注于為投資人實現資產的升值。

私募股權投資是指通過購買其他企業(未上市且準備上市)的股票,通過上市、并購或者管理層回購等方式,出售持股獲利。其最終目的是為投資人獲得較大的經濟利益。

我們銘記“博文明理、厚德濟世”的校訓,充分發揮團隊的專業優勢,眾志成城,力爭成為中國資本管理領域的領跑者。


歆鎏大數據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懷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中影動畫產業有限公司

上海大杯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環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