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特穿越

公司名稱: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三路家樂福祥云天都22C11
成立時間:2015-01-14
創始人:齊中祥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v.vip/Bitcoi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_比特穿越
公司描述
比特穿越是一家互聯網數據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從事互聯網數據采集與數據挖掘相關的產品研發,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齊中祥 李志筠 黃超 寧偉 徐猛 張家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主要從事互聯網數據采集與數據挖掘相關的產品研發。隨著跨境電商行業日趨成熟以及競爭的白熱化,一個專業的跨境電商數據挖掘平臺已經變的尤為重要。為了讓我們的技術優勢與跨境電商實際需求相結合,團隊正在研發一款海淘大數據產品。旨在為跨境電商企業提供決策支持和運營指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互聯網大數據管理平臺
大數據管理平臺是以互聯網上的海量數據作為目標數據源并對其進行實時監控、采集、更新。大數據管理平臺所采集的數據均來自于互聯網上各種有價值的數據源,為企業發展和企業進步提供數據服務,提升企業的價值和競爭力。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紅燊科技有限公司

四維資本

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網娛互動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庫客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石炭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