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牧尚翰網絡

公司名稱: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大道618號橘園洲創意園44棟特力林科技大廈511室
成立時間:2011-07-06
創始人:陳漢鎮
公司網址: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64468472/index.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牧尚翰網絡
公司描述
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游戲:概念原畫、3D、2.5D美術、動作、特效美術的內容供應企業。
管理團隊
陳漢鎮 陳尚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游戲:概念原畫、3D、2.5D美術、動作、特效美術的內容供應企業。 公司的服務對象:MMORPG網絡游戲、WEBGGAME網頁游戲、社區游戲、手機游戲等。

公司開發團隊人員具有豐富的游戲開發、制作經驗;曾參與《封神》、《蜀神》《橫掃千軍》《天元》《魔域》《問道外傳》等多款國內大型網絡游戲的制作,擁有熟練的技術優勢。公司主要團隊由在港股上市的國內一線研發公司成員組成,均有2-5年以上工作經驗,這支由資深人士組成的團隊曾經經歷過原公司3-10款游戲風格的歷練。

其中在為原網易公司大話西游團隊組建的——廣州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封神》產品。《封神》被評為: CGDA最佳美術獎、 CBI年度最佳美術畫風、2011最受期待網游以及CG回合制新游排行榜第一。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昆侖科技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麥博電器有限公司

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加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