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罐頭視頻 / 一種生活

公司名稱: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4號樓3層(大屯孵化器A1016)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劉婭楠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canvideo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罐頭視頻_一種生活文化
公司描述
罐頭視頻是一個專注于生活品質提升的移動視頻品牌,現有五個欄目:罐頭小廚、罐頭DIY、星期5來啦、舉起爪兒來、工匠實驗室。
管理團隊
劉婭楠 劉新征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2日,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2016年8月17日,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華映資本。
2017年1月13日,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游族網絡。
2018年2月12日,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風行傳媒、星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罐頭視頻是一個專注于生活品質提升的移動視頻品牌,現有五個欄目:罐頭小廚、罐頭DIY、星期5來啦、舉起爪兒來、工匠實驗室。分別針對美食、手工、社交、寵物、男性領域,隸屬于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宏宇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錦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星通電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京版北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一尺視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