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仁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仁和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青島仁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深圳路222號B座2603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初鉦竣
公司網址:http://www.renhefo.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仁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_仁和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仁和家族辦公室將專業知識和全球化資源配置融合,為家族提供高質量的特色服務與定制化資源。
管理團隊
徐銘蔚 初鉦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仁和家族辦公室將專業知識和全球化資源配置融合,為家族提供高質量的特色服務與定制化資源。借力海外資源優勢和金牌管理團隊:、頂級金融、法律、稅務等專家,優秀的海外醫療、海外教育、海外保險等平臺,通過整合家族資源,提供高度定制化的家族集成方案,助力家族可持續的財富管理。作為家族內外事物的中樞,完全站在家族立場,提供系統化的家族式管理體系,為家族可持續的財富進行規劃發展,使家族得到財富傳承。 仁和家族辦公室,不僅為家族提供了完整的金融需求的支持方案,更提供了非金融需求的配套服務。同時,仁和家族辦公室作為首批正式注冊的財富家族辦公室,更致力于維護中國家族的財富和價值觀的傳承與延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族財富規劃
家族信托規劃;家族基金規劃;遺產及繼承規劃;法律及稅務規劃;國際退休方案規劃;全球離岸服務策劃。

2、投資管理
全球資產配置規劃;投資及風險管理;家庭保險管理;家庭現金流管理;投資監控與報告。

3、家族治理
家族憲法;家族精神;家族教育;家族慈善規劃;家族行政管理;家族關系管理。


德琪(浙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嘉儀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紋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萌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簡鳴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昊威創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