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駿夢天空

公司名稱: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1號樓18層1807
成立時間:2014-08-13
創始人:湯璐璐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sky.me/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_駿夢天空
公司描述
駿夢天空致力于精品手游運營為理念,作為發行行業的新銳,致力于將國內優秀手機游戲引向海外市場,在海外GooglePlay及AppleStore推廣中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也誠邀對移動游戲有追求和有抱負的年輕人加入公司,共謀發展。
管理團隊
湯璐璐 金翔 高波 仝存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駿夢天空是一家專注于移動游戲發行、運營領域的,國內新銳移動游戲發行商、運營商和開發商。目前,駿夢天空以精品手機游戲發行、運營為理念,致力于將國內優秀手機游戲產品推向海外市場。

駿夢天空在海外發行的手機游戲產品有《火柴人聯盟》海外版、《鍛冶屋英雄譚》、《地下城堡》、《時空旅途》、《NeverMeet》、《我的貓》等。其中,在2015年發行的《火柴人聯盟》海外版,在GooglePlay平臺取得付費版本全球排名總榜TOP2、免費版本兩月累計下載超過500萬的佳績。

對于海外市場,對于GooglePlay及蘋果AppStore的推廣,駿夢天空擁有非常豐富的實踐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駿夢天空在海外發行的手機游戲產品有《火柴人聯盟》海外版、《鍛冶屋英雄譚》、《地下城堡》、《時空旅途》、《NeverMeet》、《我的貓》等。


武漢魚之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國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