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思軟件

公司名稱: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沿山路以西、工業六路以北佳利泰大廈二樓D單元
成立時間:2003-05-22
創始人:徐勇
公司網址:http://www.knowlesy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樂思軟件
公司描述
樂思軟件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服務商,以網絡信息處理為主要經營方向,通過數據分析和數據挖掘,幫助客戶從網絡大數據中提取大情報。
管理團隊
徐勇 謝潔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樂思軟件)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冊資本1000萬,以網絡信息處理為主要經營方向,是國家高新科技企業,深圳市雙軟認定軟件企業,深圳市大數據聯盟會員單位。

樂思軟件所有員工都為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并且擁有獲得中國信息產業部頒發的中國計算機軟件專業系統分析員水平證書的專業開發人員。

公司目前的拳頭產品為樂思網絡信息采集系統與樂思網絡輿情監測系統。

公司在網絡信息采集領域處于全球領先水平,擁有多年每天都提供采集服務的經驗,分析處理過幾千個類型不同的網站,其客戶分布于世界各地。

公司在網絡情報監測領域處于全球領先水平,建設過多個國家級項目,通過了國家級評測。


瀚則斯(上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市酷奧科技有限公司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四川北斗星車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迭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