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澤智云

公司名稱: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建西苑中里1號樓-1層商業B116號
成立時間:2016-11-11
創始人:黃若巖
公司網址:http://www.cinsigh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_天澤智云
公司描述
天澤智云提供以先進算法引擎和全球領先算法庫為核心的端到端工業智能解決方案。以服務為驅動,以實現企業最終價值為導向,提升資產的經濟效益,加速產業的智能化升級和價值轉型。
管理團隊
黃若巖 孫昕 劉宗長 謝炯 李杰 岳斌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3日,天澤智云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8年5月15日,天澤智云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榕資本、IDG資本、聯想創投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天澤智云提供以先進算法引擎和全球領先算法庫為核心的端到端工業智能解決方案。以服務為驅動,以實現企業最終價值為導向,提升資產的經濟效益,加速產業的智能化升級和價值轉型。


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新智云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恩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