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輿科技/Starcart

公司名稱: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平云路163號廣電科技大廈301(部位:自編05單元)(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使用)
成立時間:2018-02-08
創始人:余青松
公司網址:https://www.starcar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_廣東星輿科技_星輿科技_Starcart
公司描述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建設室內外一體化的高精度定位網絡和高精度地圖、研發室內外一體化融合定位技術和終端、構建高精度位置服務云平臺,打造“網-端-云”三位一體精準時空體系。
管理團隊
余青松 古苑欽 古明輝 李慶建 杜洪偉 呂韶清 周義 鄒赟 徐浙 馬麗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5日,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匯源創投、湖南高新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建設室內外一體化的高精度定位網絡和高精度地圖、研發室內外一體化融合定位技術和終端、構建高精度位置服務云平臺,打造“網-端-云”三位一體精準時空體系。致力于為下一代移動互聯網及自動駕駛、無人機和機器人等人工智能設備,提供室內外一體化的高精度空間位置信息服務以及端到端的高精度解決方案,成為人工智能時代精準時空運營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I-IMU陣列板卡
AI-IMU陣列板卡由NPU、FPGA及多個IMU組成。FPGA主要負責同步并行采集各IMU數據,NPU通過內嵌深度學習算法對采集到的數據進行訓練,并擬合為高精度IMU數據進行輸出。板卡內置了IMU的常見應用算法,包括航姿參考系統(Attitude and Heading Refer System,簡稱AHRS)、航位推算(Dead Reckoning,簡稱DR)、組合定位算法,能夠實現基于多個IMU同步觀測量的誤差自標定以及補償。其內置的AI深度學習算法可以有效估計載體運動狀態和識別噪聲,進而輸出更高精度的加速度、角速度:
1)支持輸入、輸出同步脈沖信號;
2)支持同步并行采集多IMU數據;
3)支持陣列IMU原始數據輸出,數據自動存儲功能;
4)預留接口,支持RTK及更多傳感器接入。
該板卡在運行時無需進行特殊設定,輸出頻率可調,同步性能高,內存豐富擴展,在大幅提高精度的同時對能耗與資源的要求不高。

2、AI立體攝像頭板卡
AI立體攝像頭板卡提供IMU+視覺融合的硬件方案,配置有專用于深度學習的NPU處理單元。圖像幀與IMU數據在時鐘基準上完全同步,保證了圖像數據與IMU數據的時間對齊。其中,雙目幀本身嚴格同步,幀率高達60fps,分辨率達1920*1080,IMU采樣頻率達500Hz,為環境感知和姿態計算提供最精密的測量數據。同時通過NPU處理單元,能夠對雙目圖像進行實時的圖像分割、識別處理,實時提取圖像目標。利用圖像與IMU的互補性,結合實時的圖像處理能力,可以為機器視覺、圖像處理、視覺SLAM等提供集成度更高、使用更方便的解決方案。

3、智能基準站接收機
星輿智能基準站是星輿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基于4G的新型衛星接收智能站。本產品把地基增強站點設備需考慮的各方面因素融合起來,是一款新型的防塵、防銹、防水、防震、耐高溫,兼顧衛星接收功能的一體式智能站,可以在惡劣室外條件下使用。

4、智能室內定位基站
室內智能基準站是自主研發的新型室內智能站,基于UWB的室內基準站,用于組建室內外一體化的高精度定位網絡。內含UWB模組、藍牙模組,相對傳統的室內智能站,信號覆蓋距離長、設備容易部署。


深圳市悠悠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中金智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數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傳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