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尖微客

公司名稱: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53號樓10層1006
成立時間:2014-11-04
創始人:王鴻
公司網址:http://www.fingercr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_指尖微客
公司描述
指尖微客是一家新興的移動互聯網企業,主打移動CRM產品,為中小企業提供移動管理和銷售營銷工具,隸屬于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鴻 韓越 陳紹珍 高克朋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1日,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指尖微客擁有中國最資深的企業級服務團隊,尤其是對于企業營銷有著最深入的理解,其前身是國內最大的一家CRM咨詢服務公司之一。匯聚十多年經驗的頂級CRM專家團隊,傾情投入,實現最佳客戶體驗和客戶價值。基于傳統CRM和Social CRM的深刻理解,直擊企業微信營銷痛點和剛需,推出新一代社交型CRM系列產品,旨在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移動營銷、管理、銷售工具, 實現企業人與人的連接,連接用戶、連接市場、連接服務。主打服務產品:指尖代言、指尖商城、渠道分銷、指尖會員等,用最少的成本、最科學的營銷方法,幫助企業解決微信營銷難題, 輕松完成“互聯網+”業務拓展,快速提升企業業績的同時又能削減營銷費用。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