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興資本

[ 企業庫 ]

晨興資本

公司名稱:晨興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五原路380號
成立時間:1970-01-01
創始人:劉芹
公司網址:http://morningsidevc.top/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晨興資本_晨興資本
公司描述
晨興資本是一個從事早期風險投資的機構,目前所管理資金規模超過十五億美元,投資方向主要集中在醫療保健、互聯網、信息服務、媒體、軟件、通訊、生命科技和教育等領域,為創業企業提供種子期、早期及成長期資金,對每一家企業的初始投資額通常在五十萬美元以上,并追加投資于業績良好的已投資企業中。
管理團隊
劉芹 石建明 張斐 程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晨興資本是中國最早從事早期風險投資的機構之一,目前所管理資金規模超過十五億美元,出資人來自國際知名主權基金、家族基金、母基金及大學基金會等。團隊共事近二十年以來,晨興資本尋找、支持、激勵孤獨的創業者,且共享他們卓越的遠見,為其提供我們的洞察力、行業經驗,以及在創業中從精神到所有經營運作的支持。成功案例包括搜狐,攜程,第九城市,正保遠程教育,迅雷,鳳凰新媒體,UCWeb,YY,小米科技等。晨興資本在上海、北京和香港都設有辦公室。


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昆山博天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亦樂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技慕奇樂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