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槿校園影院

公司名稱: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4層M4020室
成立時間:2015-10-27
創始人:葉少翔
公司網址:http://www.mjcampus.com/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_木槿校園_木槿校園影院
公司描述
木槿校園影院是一家校園影院運營服務提供商,公司專注于校園電影文化建設,針對大學生群體,為其提供校園影院運營、影院投資業務,在校學生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享受與商業影院同等的觀影體驗,滿足學生的觀影需求,同時公司定期舉辦電影導演、制片人、演員分享會,并為大學生提供微電影創作平臺及演繹平臺。
管理團隊
葉少翔 張愛芳 王華東 何彬 胡艷青 權琳娜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9日,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匯金、游素資本。
2018年8月3日,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暉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木青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6日。木槿在教育部、國家廣電總局的倡導下,與上海電影集團強強聯手,大力發展校園影院建設項目,成為全國首家專門面向學校的電影文化公司。

上海木青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學生為本位,以各大高等院校為主要服務對象。木槿為學校免費捐建一級影院,并實現與全國各大影院同步上映最新影片,在校學生可以低廉的價格享受與商業影院同等的觀影體驗,滿足學生的觀影需求。

同時,針對熱愛電影文化的大學生,上海木青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定期舉辦電影導演、制片人、演員分享會,并為大學生提供微電影創作平臺及演繹平臺。


東莞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星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