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璀璨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1002號A8音樂大廈902室
成立時間:2017-02-13
創始人:吳曉豐
公司網址:http://www.bright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_璀璨資本
公司描述
璀璨資本,總部設在深圳,是由國內資深創投人士、上市公司以及知名集團公司共同發起創立的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羅挺霞 吳曉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璀璨資本,總部設在深圳,是由國內資深創投人士、上市公司以及知名集團公司共同發起創立的風險投資機構。

公司專注于TMT、文化傳媒、醫療教育、娛樂消費、先進制造等戰略新興行業的中早期階段。公司目前管理多只基金,每年對外投資額在4-5億人民幣,已經投資喜馬拉雅FM,有棵樹,銳取信息,大夢龍途,FlowerPlus,算話征信等企業。

我們致力于發現優秀的創始人:及團隊,幫助他們成長為世界級企業。我們將伴隨企業一起成長,為已投資企業提供豐富的行業資源,提升管理能力,協助企業業務擴張,幫助企業更好的進行后續再融資和資本化。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

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融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