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騰物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新二路999弄148號1178室
成立時間:2016-11-23
創始人:LIN SHI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545013/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_麥騰物聯網
公司描述
麥騰物聯網是一家物聯網傳輸及數據開發服務提供商,基于物聯網傳輸和數據Delivery技術,為用戶提供物聯網感知、傳輸、數據采集、數據安全等服務,涵蓋汽車、醫療、電力、航空、軍工、航天等行業。
管理團隊
程立聳 余心遠 劉利 張聿 LIN SHI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登國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聯網系統的新技術研發、生產與銷售,以物聯網傳輸技術和數據Delivery技術為基礎,通過企業的核心技術和方案以確保數據信息在任何環境及條件下傳輸的穩定、安全、快捷的高新技術企業。并且公司在車聯網行業已形成了行業領導地位,公司以實現車聯網為切入點,為國內外各大汽車生產廠商提供高可靠性、低成本的無線通訊產品、數據采集和監控系統以及配套解決方案。公司主要研發產品包括無線傳輸技術、智能終端、云接入、數據采集和云服務等,勵志成為國內最大的物聯網核心技術研發公司。


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美載(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紀錄

北京魔方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聚元科技有限公司

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