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德摩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六街88號院8號樓3單元301室
成立時間:2014-08-08
創始人:彭思穎
公司網址:http://www.idm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艾德摩生物技術_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_艾德摩生物
公司描述
艾德摩生物是一家以動物疾病模型及個性化治療為核心業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構建人源化動物疾病模型,與科研、臨床相關研究機構合作尋找疾病靶點,并對疾病模型進行全面嚴格的表型分析,以確認候選靶點與疾病的相關性。
管理團隊
彭思穎 姜愛珍 顧一 宮惠民 萬浩杰 葉楓 張洺豪 張亞菲 張鑫淼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日,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才金資本、108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BEIJING IDMO Co., Ltd),致力于腫瘤轉化醫學研究及癌癥個性化治療。通過使用自主研發的人源腫瘤異種移植模型(patient derived xenograft model,PDX),針對不同的癌癥患者篩選適合的治療藥物,為醫生提供精確的臨床用藥指導,進而共同為患者提供具有針對性和高效性的個性化治療方案,從而極大提高腫瘤臨床治療效率,延長生存周期,挽救患者生命。
目前,艾德摩在PDX技術平臺的基礎上建立了國內領先的“活腫瘤組織生物樣本庫”,并與國內多家三甲醫院開展腫瘤個體化治療深度合作。


合肥靈犀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金石機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