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瓦資本

公司名稱: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鋒尚大道1號樓(廈門枋湖南路163號)第十二層
成立時間:2014-05-05
創始人:劉劍鋒
公司網址:http://greytile.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青瓦投資_青瓦資本
公司描述
青瓦資本(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階段投資并提供全方位創業培育的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劉劍鋒 劉奕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瓦資本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階段投資并提供全方位創業培育的投資機構。作為一個全方位的創新創業服務平臺,青瓦資本為創業者提供資本方面支持外,還提供線下實體青瓦眾創空間、青瓦咖啡及線上的創客信息媒體平臺支持。
為提供給入駐企業更專業更全面的服務,已獲得“廈門市小微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稱號的青瓦創業基地與廈門市湖里區國家稅務局、地方稅務成立“湖里區國地稅聯合雙創服務基地”,創客們在服務基地內即可享受多項國稅地稅涉稅服務,開啟了稅務部門支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服務新模式。同時,青瓦創業基地與集美大學聯合建設“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創新創業實踐基地”,為企業培養專項技術人才搭建了直通橋梁,也為校企之間的學術研究、科研課題探索合作提供強有力的平臺。
其中,青瓦眾創空間已獲得國家科技部授予的“國家級眾創空間”榮譽,并獲得了由福建省科技廳頒發的“福建省眾創空間”資質和廈門市科技局頒發的“廈門市眾創空間”資質,成為首批省級認可的眾創空間,并獲評“福建省巾幗示范基地”、“廈門十大眾創空間”、“廈門市巾幗眾創基地”等榮譽稱號。
目前,青瓦資本已投資的項目達16家,其中,仙俠網絡(股票代碼:837726)已于2016年掛牌新三板,豆玩互動(掛牌代碼:860658)、匠客科技(掛牌代碼:860819)于2016年掛牌新四板,另外2家企業拿到B輪融資,5家拿到A輪融資。此外,青瓦資本計劃每年將支持并投資20-30個互聯網創業團隊。


杭州安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友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金色嵐辰文化傳媒無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