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道大叔

公司名稱: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科偉路3號東方科技大廈1201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蔡躍棟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648927574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同道大叔
公司描述
同道大叔是一個自媒體及社會化媒體運營品牌,旗下有三家全資子公司:同道傳媒、同道生活、同道影視等。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蔡躍棟 吳逸銀 蔡曉聰 曹曦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9日,同道大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明嘉資本。
2016年12月8日,同道大叔已被美盛文化2.18億人民幣并購73%股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由同道大叔創立于2015年4月,是一個以星座為核心的泛娛樂文化平臺。

主要從事星座娛樂品牌、新媒體服務、影視制作、電商以及衍生品開發。 目前已獲紅杉資本中國,創東方資本等多家頂級機構的投資。
同道文化旗下有道仔傳媒,同道生活,同道制造,同道影業,同道服飾,同道互動等多家控股子公司。
新媒體品牌服務
品牌服務:自媒體簽約+內容策劃+廣告投放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服務產品

新媒體品牌服務,即品牌服務:自媒體簽約+內容策劃+廣告投放。同道文化旗下新媒體營銷全資子公司道仔傳媒,通過以“人”為自媒體的社會化營銷傳播理念, 結合經典的品牌構建理論和創新數字化互動手段,幫助品牌在紛亂的媒體環境中突破、發聲。為快速發展型的品牌提供基于品牌內容(Branded Content)的社會化營銷策略及執行和傳媒公司。

同道大叔福利社:產品推薦合作。同道福利社是專門為同道粉絲打造的福利平臺

衍生品開發

2016年將有超過3000個SKU的自主研發產品,涉及玩具、服裝、化妝品、食品、起居用品、辦公用品、廚房用品、飾品等多個領域的產品。

圖書出版

《千萬不要認識摩羯》是同道大叔創作的第一部漫畫書,也是“大叔吐槽星座”系列漫畫的第一本。本書繼承同道大叔在網絡上慣有的犀利吐槽方式并將其繼續發揚光大,主要以摩羯在生活中和朋友、戀人、同事等的獨特相處方式為主線,精益求精,給讀者展現一整套摩羯通用性格特點和行為軌跡。


徐州八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德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澎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