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允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允登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允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新海鎮星村公路700號10幢114-3室(上海新海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齊達
公司網址:http://www.yooden.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允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允登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允登科技是一家解決方案和智能運維系統供應商,專注于數據中心運維管理領域的技術創新,基于人工智能,物聯網和大數據方向的長期技術積累,為數據中心提供自主研發的智能運維機器人,基礎設施管理軟件及以核心算法為基礎的智慧節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齊達 梅娟 王雪峰 韓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允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綠色智慧數據中心管理專家,智慧節能整體解決方案和智能運維系統的開拓者和領導者。允登科技擁有能源管理,大數據分析,信息技術等跨界專家隊伍。
允登科技專注于數據中心運維管理領域的技術創新,基于人工智能,物聯網和大數據方向的長期技術積累,為數據中心提供自主研發的智能運維機器人,基礎設施管理軟件及以核心算法為基礎的智慧節能解決方案。
允登科技的核心技術成員出自IBM實驗室, 持續多年參與相關領域的研發工作,70%以上擁有上海交大,復旦,浙大,北航等名校的博士或碩士學位。核心團隊在計算流體動力學算法、節能控制算法、智能化運維、深度學習等多個技術方向上持續創新,目前已擁有7個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及多個軟件著作權。
允登科技核心團隊擁有亞太地區上百個大型數據中心的服務經驗。自成立以來,已與上海移動、廣發銀行、科技網、衢州電力和IBM等多個客戶達成了項目合作,并深受客戶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節能機器人
快速、自動、詳實的收集機房環境和能效數據,結合后臺自助節能算法提供機房管理節能措施與方法。
提供全面精確的環境、能效分析與優化,增加機房安全可靠性,降低能耗,改善PUE。

2、巡檢機器人
智能巡檢機器工作于數據中心,不會產生疲勞感,能夠24小時不間斷巡邏,提升巡邏的可靠性和規范性。以智能機器人輔助人工巡檢,能降低勞動強度、提高運營效率、降低運行維護成本。

3、安防機器人
提供精準導航、人臉識別、提前預約、統一認證、提前授權等功能,增加機房安全可靠性,自我學習,不斷提高人機交互的準確度。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輝悅天成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湖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新余高鵬資本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