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坤音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坤音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坤音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慶區永寧鎮太平街村東500米一層60號
成立時間:2016-11-01
創始人:秦周懿
公司網址:http://www.qinsent.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坤音娛樂經紀有限公司_坤音娛樂
公司描述
坤音娛樂是一家練習生模式的偶像男團孵化公司,嘗試將日韓練習生體系本土化,通過聘請日韓經驗豐富的老師+中國演藝圈資深制作人,構建完整、規范、能確保公司持續產出偶像團體的一套工業化流程。
管理團隊
秦周懿 秦元昌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5日,北京坤音娛樂經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8年4月25日,北京坤音娛樂經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QIN's Entertainment是一家立足中國本土的新型偶像娛樂公司以國際化造星理念,結合傳統日韓造星工業模式,同時聚焦中國移動互聯浪潮和粉絲市場培育,致力打造符合市場需求和粉絲喜愛的國際化偶像藝人。
創新的孵化期曝光養成模式、偶像團體品牌的長線運作 以及國際專業團隊的幕后推動,讓QIN's Entertainment成為中國新概念偶像品牌。


北京維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特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威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阿拉丁移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