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方數據

公司名稱: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新區震澤路18號無錫軟件園金牛座A棟6層
成立時間:2009-07-03
創始人:張慶敏
公司網址:http://www.soul.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_北方數據
公司描述
北方數據是一家專注于信息安全與存儲、數據計算與應用的企業,致力于提升數據應用價值及保障信息安全防護,為用戶提供數據應用及信息安全的技術、產品與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張慶敏 張義順 黃韜 宋力 趙宇 李玉紅 楊曙 郭敏 丁鳳琴 張衡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1日,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09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北方數據SOUL,股票代碼830942)是首家新三板掛牌的信息安全與存儲、數據計算與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數據存儲與保護系統廠商,以及云計算與大數據行業應用與服務的提供商。

北方數據以提升數據應用價值及保障信息安全防護為核心,面向行業用戶提供數據應用及信息安全的技術、產品與專業服務。基于公司多年在數據存儲與安全領域的市場經驗和當前云計算、互聯網環境下的大數據應用實踐,為客戶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

北方數據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堅持自主研發與應用創新,擁有數據存儲與安全、分布式存儲與融合計算架構等核心技術,形成海量數據存儲與保護的產品及信息安全的解決方案;同時,公司以大數據技術為基礎,以云計算、云存儲、互聯網及移動互聯技術為應用手段,面向行業客戶提供數據驅動的應用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ureSave? DCS1000系列高性能企業級分布式NAS系統
面對海量非結構化數據的存儲管理難題,SOUL SureSave DCS 分布式NAS存儲系統為您提供了一個功能強大、運維簡單且經濟的集群存儲解決方案。SureSave DCS 采用DCSFS作為智能橫向擴展的核心基礎,當用戶的業務數據激增時,DCS 存儲系統以標準化的企業級模塊設計,通過成熟易用的scale-out技術架構,可靈活地應對存儲性能及容量的海量擴展需求。在有限的IT預算下,為您構建一個高性能、高可擴展、安全可靠的分布式存儲基礎平臺。
在靈活高效的分布式架構基礎上,DCS 分布式NAS存儲系統具有高性能、高可靠等企業級存儲特性。同時支持虛擬快照、遠程復制等功能特性,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的數據管理和保護。

2、SureSave One Touch Recover(OneTR)應急系統
SureSave One Touch Recover(OneTR)應急系統是一款功能齊全的一體化應急數據保護系統。集數據保護、一鍵應用接管、系統容災、容災自動演練、應用克隆軟件與硬件于一體,節省投資并便于管理;支持CDP實時備份、定時備份、操作系統備份、一鍵應用本機/異機快速接管、系統容災、容災自動演練、備機查詢等功能。

3、SureSave? UA-4300D NAS存儲系統
北方數據UA-4300D NAS存儲系統是面向大中型業務應用設計的企業級多控分布式架構存儲系統。UA-4300D NAS存儲系統具有高性能、高可靠等企業級存儲特性,支持遠程復制、重復數據刪除等功能特性,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的數據管理和保護。系統實現了塊級數據和文件級數據的一體化訪問,可幫助用戶輕松融合SAN和NAS多樣化網絡存儲環境,結合高效的數據管理機制、可靠的數據保護設計,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的數據管理和保護。能夠滿足數據庫OLTP/OLAP、視頻圖像處理、高性能計算、數據倉庫、互聯網應用、虛擬化應用、云計算等不同類型的業務應用需求。

4、SureSave? UA-SW3000 申威平臺統一存儲系統
SureSave UA-SW3000系列存儲是面向中小型業務應用設計的統一存儲系統。基于國產申威64位高性能多核處理器進行開發,并且軟件系統基于國產操作系統開發。系統實現了塊級數據和文件級數據的一體化訪問,可幫助用戶輕松融合SAN和NAS多樣化網絡存儲環境,結合高效的數據管理機制、可靠的數據保護設計,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的數據管理和保護。適用用于國防軍工、國家政府、保密單位等多個領域和行業。


南京睿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集團)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澤沃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萬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水清木華金種子(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彩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