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遠儀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遠儀器

公司名稱:上海創遠儀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泗磚路351號6幢
成立時間:2005-08-09
創始人:馮躍軍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com.net.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創遠儀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創遠儀器
公司描述
創遠儀器是一家國內領先的自主研發高端射頻通信測試儀器和提供整體測試解決方案的專業儀器儀表公司,專注于無線通信、射頻微波、頻譜監測、北斗導航測試領域,擁有自主品牌和一系列測試儀器核心專利技術,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馮躍軍 吉紅霞 陳憶元 潘雅明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7日,創遠儀器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9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遠儀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1961),是一家自主研發射頻通信測試儀器和提供整體測試解決方案的專業儀器儀表公司。公司專注于無線通信、射頻微波、無線電監測、北斗導航及智能制造測試領域,擁有自主品牌和一系列測試儀器核心專利技術,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并是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企業。榮獲2016 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特等獎。2016年成為上海市企事業專利試點示范單位,2017年被評為“2017年度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公司擁有一支較強的研發團隊,核心骨干均有多年從事移動通信、射頻微波、無線電監測、導航測試的研發經驗。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無線通信測試儀器,通用射頻測試儀器,無線電監測系統,北斗/GPS 導航及智能制造測試系統,專用移動終端設計解決方案。

公司多年牽頭承擔國家“新一代寬帶無線移動通信網”科技重大專項課題開發任務及上海市高新技術產業化專項、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科技創新行動等研發任務,承擔上海無線通信測試儀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持續建設任務,全面展開5G通信測試技術的研究,參與國家5G測試規范及標準制定,不斷加強公司長期的核心競爭力。

2015年創遠正式發布 “1+3” 五年發展戰略,即繼續加強國產無線通信儀器國家隊的勢能建設,繼續增強無線通信測試儀器、無線電監測系統、北斗/GPS 衛星導航測試系統與智能制造測試系統的研發和創新。利用核心技術,聚焦客戶痛點,依托創新中心,與客戶共同開發更優的應用解決方案。

公司主要客戶為移動通信運營商、國家無線電監測及檢測機構、通信及北斗/GPS導航射頻產品制造企業、國防軍工企業、無線通信網絡工程服務公司、海外分銷渠道等。公司經過多年的市場積累,已建立了較完善的銷售網絡,以直銷為主、分銷為輔。由于公司在無線通信測試儀器領域有較高的知名度,具有良好的品牌效應,為產品的進一步推廣和海內外銷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智誠永信電子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