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業觀察

公司名稱: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6176號)
成立時間:2015-09-06
創始人:孟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2474.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_美業觀察
公司描述
美業觀察是一個美業經管類新媒體服務平臺,公司專注于報道美業領域里領軍企業、創新型企業以及平臺,提供深刻的行業洞察,深度解讀“消費升級與互聯網+”時代背景下的全產業鏈創新商業實踐。
管理團隊
孟榮 李瑛 康融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4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4日,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品途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是可習得的,美業的經營管理也是。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業觀察》為權威的美業經管新媒體,為美業老板、經營管理者、創業者發掘最先進的美業實戰案例、提供深刻的市場洞察與高效的行業社交交流平臺,專注于解讀美業全產業鏈創新商業實踐,以有角度、有深度、有刻度又不乏溫度的專業精神,與美業人一起塑造互聯網 的美業新生態。

美業領域包含:美容、美發、醫療美容(整形、微整形)、美妝、美甲、美睫、美體、SPA、養生等。


北京暢游新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映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普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